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可爱的小刺猬_650字

可爱的小刺猬_6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去了老家,无聊的我看到了菜地里的蚂蚱,就找了个瓶子,捉蚂蚱!

  “这儿有一个,哎,那儿还有一个!快来呀姐姐!”我那小妹妹不敢捉,就只好在旁边指挥我,可怜的我气喘吁吁的这儿跑跑,那儿跑跑。

  这个地方被我们捉得找不到了。“走!我们换个地方捉!”我那小妹一边欣喜的看着瓶内的蚂蚱一边和我说话,我不满的说:“喂!又不是你在捉,是我唉!你搞清楚!”她立马丢给我了一记白眼,理都不理我继续走,我只好跟上去。

  “咦?王婧怡,你看那韭菜地里是什么啊。有一个东西好像在爬呢!”我说。“哦。”我小妹回应着飞快地跑过去,“姐!快来看!”我妹的声音告诉我她已经高兴得不能再高兴了。我跑过去,就看见我妹妹手中拎了一个小刺猬站在那里。

  “好可爱哦!快把它放下!”虽然我知道它的刺很扎,但我还是压不住兴奋想拼命的摸它,如果它不长刺的话。

  把小刺猬提起来,它身上也不全是刺,还是有毛的。它的毛长在那坚硬的外壳下面,外壳周围一圈的那一层毛比较长。它惊恐地,脑袋左右望四肢像在空中游走,使劲往外扒。它的毛虽浅,但还是看不到它的眼睛,只能隐隐约约的感觉到它那委屈的眼神。一把它放到地上,就又缩成了一个刺球……

  好不容易得到一只小刺猬,我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放了它呢?所以我央求妈妈把它留下,要知道,我家可是我妈做主。所以,在我苦苦的哀求下,本来就有把小刺猬留下这个想法的妈妈终于被我说服了,再说了,要考虑到小刺猬有可能被其他的动物欺负,所以我菩萨心肠的老妈才不会丢下它不管呢!就这样,我们收留了小刺猬,它就生活在我老家,让我懂得对小动物要有爱心。

 

    五年级:王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