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700字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7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了,我怀着开心又紧张的心情参加了立定跳远和投铅球。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天空格外的蓝。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开幕仪式,校长宣读了运动会中的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祝各位参赛选手勇争第一。下面校长宣布新发中心学校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

  “下面请五二班参加立定跳远的同学到比赛场地准备。”,广播里传来了播音员甜甜的声音。我怀着紧张而又忐忑的心情来到了比赛场地。一路上,老师和同学们在旁边不断鼓励我说“不要怕,汪佳阔,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点了点头。刚到场地,还未来得及热身,裁判就宣布比赛开始。第一位同学竟然跳了1。8米,我最高就只能跳1。5,一下子让我的心都凉到了底。而下一个就是我,我在同学和老师的鼓励下,跳了下去,3次过去,我最高就跳了1。45米,我沮丧的走开了。在路上,同学们上来安慰我,说“汪佳阔,不要紧,运动比赛,重在参与,只要迈出了这一步,你还是最棒的。”我听了同学的安慰后,心情好了很多。接下来投铅球一定要获奖,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在心里暗暗地告诉自己。我走向铅球训练场,放开手来在那不断的训练。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比赛来了。我来到比赛现场,第一位投了15米,第二个投了14。6米,第三个就是我。我走了过去,拿起铅球,好像所有的力气都在手里,奋力一投,结果投了13。56米。等比赛结束后,我发现自己竟然得了第三名,忍不住大叫一声Yes,倒在了草地上。老师和同学们都围到我身边对我说:“我们说的不错吧,你是最棒的。”我回答说:“没错,我是最棒的!”

  接下来是颁奖仪式,我站在颁奖台上,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去做了,就是最棒的。

 

    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中心学校五二班五年级:汪佳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