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潜藏在“傻”字背后的天使 ——观《古丢丢》有感_500字

潜藏在“傻”字背后的天使 ——观《古丢丢》有感_5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期,老师带着我们去文化中心看了一部未成年人剧场《古丢丢》。看完这个剧场后我为这个天真可爱,性格单纯的女孩子感到无比的感撼。

  古丢丢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他有个妹妹叫古嫣嫣。古丢丢在同学眼里是个“傻”孩子,考试总考60分。丢丢也因此非常自卑。她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故意把粉笔折断,撒得满教室都是。当老师问起这件事时,丢丢很快就“招拱”。可是大家都一直呼“不可能,以丢丢的智商,不可能做这件事的。最后因为粉笔的事,发展出了几件小事。最后使得古丢丢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认可还有同情。

  每个小孩都是一个天使,有的天使被现实的残酷所打击到最终堕落;有的天使,被披上了一层外衣,使人们不知道他是一位潜在的天使。古丢丢就是这样一个披着外衣的天使,她披着的外衣是个“傻”字。因为她的傻,她一直不被人看好,直到为了另一个天使,她的妹妹时,她才终于舍弃了那层外衣,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天使,并拯救了自己的妹妹。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披着“傻”字的天使,而且还有很多,变成天使对社会成了巨大的影响,比如说爱因斯坦,他小时候也是一个不被看好的小傻子,可是长大以后变成人人皆知的大名人。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关心身边的那个傻子,让她能成功成为一个天使。

  可是这身外衣在抵御外敌的时候,也会伤害自己。

 

    初一:胡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