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棵树_650字

一棵树_6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的院子里,种着许多的果树,它们的的枝干都弯曲着,肆意的延伸开来,摆出一副傲慢的姿态。但其中有一棵与众不同的树又使它们不敢太过放肆。这棵树异常高大挺拔,在所有树中就像是就像是一个领导者,它那粗壮的枝干上挂满了得意。

  有谁想得到,在它还是一棵小树苗的时候,一切可都不是这样的。记得那是一个春天,我心血来潮,想在院子里种一棵树,一棵与其他的果树都不一样的树。于是,我在市场精心挑选了一棵树苗,满怀期待地把它捧回了家,种进肥沃的土壤,小心地浇灌。不久,它便吐出了嫩芽,着实让我兴奋。但我毕竟只是个孩子,兴奋过后便渐渐的将它遗忘了。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又使它奄奄一息,而它周围的那些果树,在暴雨过后却仍是如此的傲慢。它们一个个不屑的打量着它,和风儿一起“沙沙”地嘲笑着它。

  我本以为它就这样因为一场暴雨而枯死了,谁知道,它却顽强地活了下来,并且以惊人的速度生长着。它的枝干越来越粗,越来越挺拔,它的叶子越来越多,越来越翠绿。它以惊人的力量将自己的生命力尽数展现在我眼前。我察觉到,它周围的果树不敢再嘲笑它了,它或许也察觉到了吧,不然它又怎会继续无休止的生长呢?

  现在,正如我当初期待的那样,它果真长成了一棵与众不同的树,并且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得意地,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它的部下们——围绕着它的果树。

  也许,我们每个人最开始都只是这样的一棵小树苗,我们会经历风雨,经历坎坷。至于最终我们能否成为那样的一棵与众不同的大树,就要看我们是如何去对待,如何去面对我们所遇到的坎坷。

  如今,望着那棵大树,我决定再种一棵小树苗,相信它也一定能够成为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

 

    初一:轻舞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