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120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12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
 
  在这秋高气爽,花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六届的田径运动会,同学们对这次运动会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有些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据了解,行进操所用的服装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学生自己挑选及购买的,他们表演的队形以及动作也是自己探讨和编排的。这完全体现了学生对此次运动会的热情与向往,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自主能力和组织能力。
 
  比赛开始了。看,竞赛场上,一片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做着准备活动。一个小个子同学,他站在比自己高的对手面前依然表现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各就各位,准备……”发令枪响,他在跑道上奋力向前。尽管他在此赛道中暂时落后,但是,场外的同学依然热情地为他加油打气。
 
  更让我感动的就是3000米长跑,3000米跑是需要勇气和毅力才可以参加这个项目。比赛开始了,有的同学一马当先冲了出去,有的同学则保持体力慢跑,他们跑过一圈又一圈,渐渐地,速度逐渐慢下来,虽然体力早已透支,但他们没有放弃。此时此刻,奥运健儿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汗水留在运动员的脸上,浸透了衣服。终于逼近了终点,我们班的同学努力跑到了终点,顿时,  我们大家上前给他们送水,送面包。3000米比赛,尽管没有获得优异的成绩,但我们仍为他们的表现喝彩。
 
  最激烈的比赛要数4×100米接力赛了。运动员们不仅需要奋力奔跑,而且在每一次的接棒处要格外的小心了。一棒接着一棒,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传递着,也在场外围观的同学和啦啦队们的心里传递着。
 
  三天的运动会让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同学们热烈支持,他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拼搏和奉献在我们的田径赛场上奏响了凯歌!
 

    初三:金雨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