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书的好处_500字

书的好处_500字

2013-11-10 15:30:1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家曹文轩说:“一本好书,就是一轮太阳。”在阅读中,我们获得了更多关于这个世界的精义,神髓与真谛。
 
  的确,一个人的气质,胸膛,品格,智慧……无不与书的关联。好的作品,能给心灵插上想象的翅膀,能给心房按上澄清的眼睛。名族的思想,感情,知识经验,都在文字中等候,我们通过书去想象,去思索,去体验,去感受,一定收益良多。
 
  品味书,可让人增加一些课外知识,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不错,增长了课外知识,可以让你感到浑身充满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激发你的潜能让你不断前进不断成长。所以,书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象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象鸟儿没有了翅膀。”没错,你是否觉得看完书浑身会很累,是因为大脑吸收了书籍的营养。所以看书就等于“吃饭”。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你读完书会积累许多的好词好句,写作文便会轻而易举了将这些东西运用下去作文就会变的生动具体。
 
  我说:“看书不能只看一次,正所谓重复是成功之母。”所以看书要细细的品慢慢的尝,看多几遍理解文章暗示的事情。
 
  请大家多多看书,书是我们人类生命不可缺少的东西。
 

    广东佛山南海区沥东小学六年级:蓝维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