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晴了,真好_600字

天晴了,真好_6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好,天晴了!中午看到阳光在绿油油的叶子上闪着明亮的波,我环视这院子里清凉的秋,忽然发现在我没有看到的时候,世界仍是这般静好。
 
  三叶草显然已经郁郁葱葱生长了一个夏天,从她们那肥硕繁多的根部就可以猜想到对于她们而言,这是一个多么繁盛的夏天。如今,经历了连绵数日的雨天,瑟缩的粉色小花展开了小脸,仿佛刹那间发现,竟然有那么多的姐妹在同一时间吐露芬芳。每一颗三叶草都这样认真地生长,雨过天晴后露出欢欣的表情,仿佛一个神秘的力量在指挥着,使你能够迅速地感受到她们生命的愉悦。
 
  而我的视线被院子里潮湿的地面,稀疏的小树变得恬静。环视,重又认真地俯视眼前的一草一花。指甲草的花朵依然鲜艳,在逐渐坚强的枝叶上显得越发妩媚。还有那几颗颜色各异的辣椒,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都已经变得饱满矍铄,劲头十足。还有很多花,很多草和树,在阴霾重重已经习惯的视野里,绿叶的油光十分惹人注意,我用眼睛探访着她们中的每一个,而每一个都能给我一个甜美的回复:你不在的时候,我们很好。
 
  而我曾经是多么喜欢自然关注自然,听每一场雨声,捡一片落叶珍藏她精致的叶脉。然而不知什么时候,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鼻子,都远离了这些。逐渐地,感觉麻木了,灵魂劳累了,究竟是什么把自己变得仿佛塑料一样呆若木瓜盲目如夏虫?
 
  一闪念间,我回到从前。
 
  又一闪念间,我还是现在的我。
 
  于静好的世界而言,我是什么呢?
 
  天晴了,积聚多日的阴霾幻化成满天的彩霞,真美!

    六年级:彩虹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