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守护甜心(3)_550字

守护甜心(3)_5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学校里,老师说:日奈森同学请假10天假了,说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歌呗,弥耶,璃茉说:昨天我们要是说相信亚梦就不会这样了。
 
  此时樱田花子心里高兴的快疯啦。
 
  花子家
 
  花子对谎言和虚伪说:“呵呵她今天要是来我有她好看的,哼。
 
  虚伪谎言说:“主人真棒!”
 
  亚梦家
 
  亚梦妈妈突然对亚梦说:“亚梦,其实你,不是我亲生的,你爷爷是全球首富,今天你爷爷来过说要带你回去。你跟爷爷回去吧!”
 
  亚梦和家人告完别后,被爷爷的车接回去了。
 
  到家后
 
  一座豪宅里,爷爷说:“其实你叫做千叶——泪,你有一个妹妹她叫千叶——舞,还有一个哥哥叫千叶——辉,他们在那个屋子里,阿思是你的仆人,阿思,你带小泪去吧,”
 
  阿思把泪带到舞的屋子里,舞说:你就是我的姐姐吗?说完便扑到泪的怀中,因为舞是一个可爱的孩子,辉说:你就是我的妹妹吧?我是辉。
 
  泪又对爷爷说“爷爷,我可不可以以日奈森的名义退学,以千叶的名义入学并改变容貌?”
 
  爷爷“哪让辉陪你去吧!”
 
  “好”泪……
 
  早晨
 
  (转学过程跳过)(几斗也转学了。)
 
  辉X几泪
 
  下课,唯世找他们加入守护者,辉是悲伤为了欺骗唯世他们并复仇把小兰改泪兰,小丝改冰丝美琪改可琪戴雅改方雅又诞生了一个叫幻的。
 
  几斗是阿夜。
 

    六年级:日奈森亚梦丶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