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歌词唱响青春_450字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歌词唱响青春_4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题记

  青春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如若人生像一望无际的花海:青春是未破茧而出的蝴蝶,相信破茧而出后的美丽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青春是花海中最美丽的风景,曾经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为欣赏这无比美丽的画面!青春是蜂蝶在花海中,划出的最炫丽的弧线,未来的孤独沉默,只为保留这灿烂的瞬间!

  因为,有梦的温暖,冬天,也会远离;因为,有梦在飞行,远方,也会靠近;因为,有梦在前进,阳光,照耀着大地;因为,有梦在鼓舞,青春,还在继续;因为,有梦在飘飞,花季,越来越美丽!

  青春期,一段似火的年华,一个耀人的时代,梦想,成了青春期中最闪亮的火炬!

  白雪公主、灰姑娘……是儿时萦绕耳畔的童话故事,却是很多少女向往的梦想。谱写了最纯真、可爱的青春似火的时光!

  一个个梦,将我们推向一次次的蜕变,使我们一次次成长,然我么一次次抛开幼稚,变得成熟!

  梦想是星,点亮青春!梦想是火,燃烧青春!梦想是雨,洗去青春的尘埃!梦想是钻石,升华璀璨的青春!

  青春是有限的,请珍惜它,梦想是可爱的,请爱惜她,因为:“最后的最后梦想和青春都会变成天使!”

  ——后记

 

    云南文山马关县马关一中初三:王发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