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的作文:爱聚中秋_550字

[PK赛]关于家的作文:爱聚中秋_5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玉颗珊珊下月轮,殿前拾得露华新。”

  农历八月十五,是万家欢聚的中秋佳节。我们一家子都回奶奶家过节。

  奶奶家可热闹啦!伯父伯母,姑姑。表哥表弟都赶来过中秋。大家共聚一堂,享受天伦之乐。

  “开饭啦”!一碟碟佳肴让人垂涎欲滴。有白切鸡,酸菜鱼,啤酒鸭……样样都是我爱吃的,这下可有口福了。我夹起一块滑嫩嫩的鸡肉到奶奶碗里,对奶奶说:“奶奶,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奶奶笑呵呵地说:“好,真乖,给你夹个大鸡腿,来年长更高。”奶奶摸着我的小脑瓜,又看看大家,一直笑不合嘴。虽然我猜不透奶奶的心思,但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奶奶现在一定感到很幸福,很满足。伯父举起酒杯,说“我们今晚不醉不归。”

  当夜晚降临时,大家拿着一把把竹椅和应节的食物到院子里。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月饼,是双黄莲容,美味极了。“瞧!月亮出来了,月亮出来了。”妹妹兴奋地叫着喊着。月亮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似的从云层中露出脸儿。过了一会儿,她才完全走了出来。皎洁的月光在深蓝的夜空中显得分外明亮。我望着这轮金黄的圆月,幻想着嫦娥奔月的美好传说。一家人有说有笑,十分融洽。

  此时,我明白了∶真正的快乐不需要用奢华的物品来换取,只是一家人简简单单的团聚。不正应了一句话,“美满家庭比月圆吗”?

    初一:拼搏女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