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PK赛]关于家的作文:家乡的河流_600字

[PK赛]关于家的作文:家乡的河流_60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雅士钟情于水,爱于水。三峡的水素湍绿潭,钱塘江的水震撼激射,可有谁知道我家乡雨中的溪流是多么可爱多娇。

  带着一把雨伞,信步走在小河旁。小雨依旧滴滴答答的下个不停,河里的水仍绵绵不断的流淌着。

  走到小溪旁,看雨水滴落在河流中,激起一个个小小的浪花,如同一朵朵小小的喇叭。墨绿色的淤泥深深的埋在河底,周围生长着海带似的水藻,给寂寞的河水平添了几分生气。一排排石头横穿过溪流,水从狭小的石缝中穿过,激起小小的涌泉,就像缩小了的三峡水电站一般宏伟壮观。石头上铺满了青苔,仿佛它自己也是绿色的,这轻柔的颜色与河水相协调,似乎缺少了它,就少了几分韵味。站在河堤上往下望,再配上那层蒙蒙细雨做雕饰,小小的河流如同一幅优美的水墨画。

  默默地守候着这片溪流。看雨滴任意击打着大地,看溪水慢慢上涨,看鱼儿肆意游动,看那雨中的风景朦胧的雨景,我等待着,等待着雨后另一番美妙风景。

  雨停了,日暮时的溪流更是楚楚动人。天空中虽未有娇媚的弯弯彩虹桥,那朴素的夕阳景观却早已带走了我贪婪于美景的灵魂。余晖洒在了缓缓流动的河流上,如同金子般闪烁出点点粼光。在这时,会有一只或几只小鸭子从水中探出头来,在夕阳的笼罩下尽情展示着精湛的本领。

  夜幕降临了,我的手中握着花伞,静静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那幅雨中溪水图仍在我脑海中不停的闪现。

 

    初三:老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