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花咪_350字

可爱的花咪_350字

2013-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猫,尤其是姥姥家的那只小猫。

  我给那只小猫取名叫“花咪”。它叫“花咪”可不是它的毛是花的,而是它喜欢花,每当花开的时候它就往花丛里钻。

  花咪长得胖胖的,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宝石般的大眼睛嵌在圆圆的大脑袋上。小小的嘴巴两旁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让人看了就喜欢,

  花咪有时很安静——在白天的时候,它就在屋顶上晒太阳,懒洋洋的。它有时也很吵闹——到了晚上花咪就活力四射跳到这又跳到那。总之,我喜欢它!

  花咪走起路来屁股一翘一翘的,真好玩!别看它平时笨手笨脚的,其实它还是个捉鼠能手呢!

  有一次,我看见花咪在追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那黑家伙长着尖尖的嘴巴,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好像是老鼠。花咪飞快的跑着,追着追着,黑家伙突然停了下来,敏捷的一跳,钻到了床底下。不一会儿,黑家伙探出了头。花咪两爪向前一扑,把那黑家伙捉住了。花咪真厉害!

  花咪真可爱,我喜欢它!

 

    甘肃武威凉州区212子弟学校五年级:王佳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