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6)_350字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6)_3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下起了雪,屋顶上有些积雪。

  中午,夏紫涵来到尹澈羽班级门口,看到他们一群男生忙忙碌碌的,而且一副提心吊胆的表情,后来才知道,他们悄悄地到学校娄烦弄雪下了,弄在走廊上,滑雪。其实,学校楼顶是不可以让学生上去的,那把锁真好坏了,他们便想到了这个新游戏。

  夏紫涵、邓雪嫣、尹澈羽和他的同学一起玩起了这个游戏。夏紫涵和邓雪嫣2人在一起玩、而其他的人又全部在一起玩。

  邓雪嫣差点要摔跤了,本能的拉了一下身边的夏紫涵。她没有摔着,夏紫涵却摔了一跤,弄得身上都有一些雪花。夏紫涵尖叫了一声,尹澈羽听到了,连慢滑到她身边,蹲下身子,把夏紫涵扶了起来,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夏紫涵说:“没事,只是有点冷。”尹澈羽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为夏紫涵披上。上面还有他的体温,看了看一旁的尹澈羽,夏紫涵还是赶紧把衣服还给了他,回自己的班级了。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