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边的月亮_400字

那边的月亮_4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月十五,依然是一个宁静的夜晚,趴在书桌上埋头苦读的我,被一堆公式定律塞满了脑袋,伏在阳台上,定定的望向窗外的夜空泛起的点点星光发呆。八月十五,家里并不团圆。

  朦胧的月光透过云层拂向大地,丝丝缕缕的光芒就像古代贵妇手中饰弄的锦帛手绢一样,华而不实,毫无价值。月亮在乳白色的薄雾中若隐若现,淡黄的颜色,是太阳为它留下的。

  拨下了那串熟悉的号码,熟悉的那个声音就在耳边回荡,我的鼻子好酸,喉咙哽咽地说不出话来,只能听着电话里的声音,含糊不清的说声“嗯”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却坚强地没有落下来。心里想了无数次的那句话,可提到嘴边却没有勇气说下去。到了最后,我含糊地说了声:“中秋节快乐,爸爸”,那边的声音带了许些欣喜,挂断了电话。我听到“嘟……”的一声,溢满眼眶的泪水才得以宣泄。

  那边的月亮,是不是也像这样,又大,又圆,我抬头望了望夜空,月亮眨了一下眼睛,笑了。

 

    初二:顿志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