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瓶白开水_700字

一瓶白开水_7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记事那天起,就记得家里有饮水机,我们每天喝的是桶装水。

  可是不久前,妈妈在报纸上看到,说是桶装水不合格,有人已经得病了。妈妈十万火急地召开家庭会议。会议后决定停止购买桶装水,改喝白开水。

  清晨,打开妈妈给我灌的白开水,尝了一口,淡淡的没有一点滋味。上学的路上,我偷偷买了些冰糖放了进去,我真的无法喝这没有滋味的白开水。一天天过去了,妈妈全然不顾我的感受,一如既往的给我带白开水。以后的日子里,我偶尔背着妈妈买些冰糖或者买一瓶矿泉水把它换掉。

  一天,放学回家,没有听见妈妈的唠叨声,家里静悄悄的。我习惯性地在各个房间里看了看,见妈妈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头上还放着毛巾。我说:“我回来了!”妈妈看看我说:“写作业去吧!”“知道了!”我答应着,回到自己房间写作业。晚上,没有妈妈的唠叨声,家里异常的安静,静的让我感到不安,我不时假装去厕所偷看几眼妈妈,每次看到妈妈躺在床上一声不吭,脸色苍白。写完作业我悄悄地溜到床上,心想:妈妈好像病了,明天可能不用带白开水了。

  我有点高兴地想着,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早晨,见妈妈依然躺在床上,半闭着双眼,脸色还是那样苍白。我急忙喊:“妈妈!妈妈!”妈妈无力地睁开眼睛,看着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双手支撑着床艰难地坐了起来,说:“别忘了,带水!水在厨房呢!”“知道了!”我答应着,看见妈妈的手在微微颤抖。

  来到厨房,我拿起妈妈灌好的那瓶白开水。瓶子温乎乎的,早晨的一缕阳光照在瓶子上,水清澈透明,纯洁无暇。我打开瓶子尝了一口,水依然是淡淡的没有滋味,可我今天感到它比任何水都好喝。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买过冰糖或矿泉水,每天喝妈妈给我带的白开水。

  水依然淡淡的,没有滋味。

 

    初二:林智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