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画卷·墨痕·生命_650字

画卷·墨痕·生命_6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带着一张洁白无瑕的宣纸来到人世,来完成这生命的画卷。

  面对空空如也的画卷,我无所适从。因为害怕,怕连画笔都握不稳的我会在画卷上留下一道道败笔。

  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是妈妈。

  在您的呵护搀扶下,我学会了走路;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健康地成长着;在您无私的关爱中,我温暖地睡着……

  终于,那张洁白的纸上出现了一棵幼苗,伸根扎于爱的土壤。

  我欢呼雀跃,生命的第一抹痕迹由此留下,它是多么的美丽而富于生机。而它的背后是妈妈阳光般的慈爱笑容。

  面对这美丽我又一次不知所措,生怕这柔弱的幼苗被我不小心弄断——手颤抖着不敢贸然下笔。

  这时,一双温暖的臂膀环住了我的腰——是爸爸。

  他用他那博大的爱给我以支撑,佝了腰的幼苗再次挺直了腰杆。我也自信地挥起那生命之笔,留下一道道美丽的痕迹。于是,幼苗成了小树,向周围伸展求知的树丫。

  这时,一阵暖风拂过——是老师,无私的园丁。

  当我在知识的殿堂外徘徊不知所措时,老师将我领入其中,用知识浇灌饥渴的我。当我由于身心不正而生出残枝时,老师帮我修枝剪叶。

  就这样,娇嫩的枝头生出朵朵花儿,淡淡墨痕下,是老师欣慰的笑。

  如今,幼苗已成大树。

  父母用爱将我定格在圆心,将情化作半径,紧紧牵引着我——在我的心中画上一道又一道年轮,粗壮着我的腰杆。

  老师们,用知识的源泉浇灌着我,使我茁壮成长。

  朋友们,用欢声笑语给予我快乐,让我绽放朵朵幸福的花儿。

  ……

  生命的画卷上,留下了一抹抹淡淡的痕迹,尽管不是那么刻骨铭心,却如此温暖人心。

  我仍在倾尽心血挥洒墨迹,朵朵花儿在枝头绽放。我相信,这张画卷将是朵朵花开淡墨痕

 

    初三:甜甜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