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后传_500字

小木偶的故事后传_5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小木偶获得所有表情之后,哭了一场,哭完了决定先回家。

  在路上,又遇到了狡猾的小红狐,小红狐斜着眼看了小木偶,说:“哟,以为是谁啊,原来是那个只会傻笑的木头啊。”

  “可恶的狐狸,快把我的背包拿来”小木偶说道。

  “我就不还,我看到的东西就是我的,你的帽子不错嘛,我要了。”小红狐说完,抓起帽子,拔腿就跑,小木偶还是很机灵,一下子就拽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尾巴,这时熊警官又来了,说:“你还在欺负小红狐,有没有羞耻心啊。”说完,把小木偶踢得远远地。

  小兔子和老奶奶围了上来,问道:“小木偶,你怎么了?”小木偶哭着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们,小兔子和老奶奶听了很生气,带着小木偶去找熊警官说出事实。

  她们来到了公安局,对熊警官说:“警官,小木偶是被冤枉的,小红狐才是要偷东西的人。”熊警官一听,愣住了,就去找小红狐理论。

  “小红狐,是不是你偷小木偶的东西。”熊警官问道。“不……不是。”小红狐可是直冒冷汗,脚不停的在抖,裤子都快湿了。“就是他偷了我的红背包和帽子。”小木偶愤怒地喊道。熊警官看到小红狐紧张的表情,又看到小木偶愤怒的表情,认为小红狐是抢劫罪,把他关进了监狱。

  小木偶呢,还是要回了属于他的红背包和帽子,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四年级:韦筱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