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邻居家的小狗_550字

邻居家的小狗_5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邻居家有一条小狗,叫豆豆。它的毛黄黄的,很散。它长得小巧玲珑,耷拉着耳朵。如果把手伸出去,它就会两只后脚着地,站起来两只前爪伸给你,好像在说:“你好啊。”

  每次我一进门,它就会摇着尾巴,兴冲冲地跑过来,抱住我的腿,使我无法脱身。直到这股高兴劲过去了,我才能成功地到达目的地—坐在沙发上。可是没想到它又“杀”过来,跳上沙发,舔我的腿。这时,门铃响了。它马上跑过去,爪子抓住门,迫不及待地想把门打开。可是如果有生客进来,它必然厉声叫嚣,好像在说:“不许进来,这是我们家!”

  不管什么东西,都是它的好玩具。比如一个线团吧,他会抱起来耍个没完没了。不过如果遇到邻居家另外一只大狗—它来了—过来抢线团的话,你就甭想静下来休息一会儿了。豆豆PK大狗,如果十次的话,它会有八次输给大狗。只要一输,豆豆就会躲在沙发底下,直到大狗走了,它才出来。瞧,它正在沙发底下躲着呢。

  嗯……好香啊!原来饭点到了。豆豆一般吃狗粮,把头伸到盆里,大口大口地吃。不过今天例外,今天高阿姨(小狗的主人)烧了她最拿手的红烧肉。豆豆马上把两只前爪搭在桌子上,舌头伸地老长,看它那馋样儿。我扔了一块肉出去,豆豆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哦,对了,我每次都会给它带点儿好吃的—吃完了,它眨了眨眼睛,那意思还想再吃。

  我希望自己能养一条“豆豆”,就不用打搅邻居,而且可以跟它开心地玩在一起。

 

    四年级:张子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