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天的故事_500字

夏天的故事_5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星期日,又是个大热天,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茂密的枝叶无精打采,一动不动。小花狗蹲在树荫底下,吐出长长的红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在王强家的小院子里,四个小球迷的脑袋挤在一起。这么热的天儿,他们在干什么?嗬,原来是在给心爱的足球打气呢!

  大个子队长王宏力气大,他歪戴着太阳帽,两手握着气筒把儿,吸足一口气,双膝微弯,弓着背,右脚牢牢地踩在气筒的踏板上,两手一上一下地打气,汗珠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也顾不得擦一把。小胖子王强低着头,正聚精会神地用双手按着气嘴儿,胖乎乎的小脸憋得通红。你可别看他长得胖,在球场上还是一名主力队员呢!小刚屁股撅得高高的,双膝着地,两手紧紧地抱着球,好象怕球跑了似的,他还不时地把耳朵贴到球上听听。李磊蹲在王宏对面,一边看打气,一边担心地说:“四(2)班好厉害,真没想到,上次比赛,我们这个‘常胜队’竟以5比8败给了他们。看来,我们头上的这顶桂冠要被摘走了。”小刚抬起头,认真地分析着失败的原因:“都怪我们太轻敌,太骄傲了。这次一定不能麻痹大意。”王宏喘着气,接过话茬说:“我们一定要把冠军夺回来!”

  打完气后,这四个小球迷来到操场上,顶着烈日,热火朝天地练了起来,直练得一个个汗流浃背。

 

    四年级:郑皓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