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花日记:最美太阳花_750字

养花日记:最美太阳花_7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时候,记得姥姥很爱摆弄花草。她种花与别人不同,她养的花不喜欢别人轻易去碰,她总说花草本就是留给有心人欣赏的。在她眼里,这些花草都是最值得爱护最是有情的灵物。于是处暑前后,等暑气稍稍退去一些,到了晚上,一家人挑起灯笼,漫步在这小花园里,四周一派姹紫嫣红,流光飞舞,煞是好看。

  姥姥种的花草很多,数都数不过来,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最神气的是还是太阳花。因为姥姥说过,太阳花和别的花又不同,她的根基是在天上,在太阳上,她是太阳的使者。所以后来我想办法缠着妈妈买来了太阳花种子,决定自己种一株。摆好花盆,施上沙土,播种,我心里盼着:太阳花,快长大。

  5月8日

  经过努力,花种子终于破土而出,长出了两片小芽,圆圆的,小巧的,仿佛在仔细观察周围的一切,我很想去摸摸它,不过还是忍住了。

  5月24日

  今天的花茎长出了几片颜色浅浅的绿叶,绿的象一块块晶莹的翡翠,形状是半圆的,很光滑,我想小露珠如果躺在上面一定能打滑梯。

  6月10日

  叶子开始密密层层的长,颜色变深,衬托着半透明的茎,显得很威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叶子下面偷偷钻出了小花苞,她略微低垂着头,好像有心事,我猜她一定是怕周围吵闹,想等到晚上再静静的开放吧。

  6月15日

  太阳花开了,白里透粉,向上张开五朵花瓣,下面的花萼特别有力,把整朵花,执着的托了起来面向太阳。花儿很聪明,她一定知道地上有很多虫子,于是只好扬起高贵的头,唯恐被这些家伙发现娇嫩的花儿心里深藏的秘密。

  7月3日

  花儿越长越多,引来蜜蜂亲昵的附耳小语,一阵风吹过,花儿左摇右摆,得意极了。太阳花不仅顽强而且最长寿~她的花期很长~虽然花儿不会永远盛开~但是它很自豪,毕竟她用与众不同de美曾经扮靓与征服过这个世界。

 

    天津河西区闽侯路小学四年级:李冠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