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你找不到_500字

让你找不到_5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点和花花不见了”,表姐的一声吆喝,把我从甜甜的梦中惊醒了,我定了定神,跳下床,连鞋也没穿就往正厅跑。

  姥姥家有只小狗,名叫欢欢,她刚刚生下了几只小宝贝,我们昨天还欢天喜地的给它们洗澡呢,怎么今天就不见了?几个姐弟正在着急呢,这时姥姥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们:“先找欢欢,小狗一定和妈妈在一起。”

  对呀,还是姥姥有经验,按照她的指点,我们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终于找到了那几个小不点儿,居然被欢欢藏到了沙发后面一个很深的角落里,它们这会儿正依偎在妈妈怀里撒娇呢,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只见欢欢正警惕的望着我们,眼神里有幽怨更有责备,于是我们只好远远的看着,再不忍心靠近半步。

  后来我们几个思来想去终于恍然大悟,想必是因为昨天天气有点冷,我们背着欢欢给狗宝贝洗澡,被她发现惹得她不高兴了,于是把自己的孩子藏了起来,再不让我们接近。想清楚了也于事无补,接下来欢欢又带领他们搬了好几次家,她躲藏的本领丝毫不输小魔仙。

  于是为了讨她的欢心我们又是帮欢欢搭窝,又是喂他们美食,经过很长时间才终于重新获得了欢欢的信任,但从此我们和这些小家伙打交道还是谨慎加小心,再也不敢造次。

  一次心理历险陌生却又熟悉,原来即便是小小的动物,母爱竟然也如此不凡,真正是:护犊三迁,无爱不欢。

 

    天津河西区闽侯路小学四年级:李冠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