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受骗以后_650字

受骗以后_6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说:“看在我们都是邻居的份上,你就分给我一点点肉吃吧!”乌鸦理都没理狐狸,就飞走了。狐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追到了乌鸦。乌鸦想:这次我不会上当了。狐狸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于是狐狸朝着乌鸦大骂道:”你这个死乌鸦,长着一身黑不溜秋的毛,真是难看得不能再难看了!还有你的声音,别人听了都会想吐……“

  乌鸦还是冷静的站在那儿。狐狸觉得这个办法不行,就又想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弯下腰抓起地上的石子,往乌鸦那边投了过去。突然,有一颗石子不偏不倚,狠狠地砸在了乌鸦的腿上。乌鸦滑了一跤,”哇!“的一声大叫,挣扎了一会儿,又重新站稳了,还叹了一口气。可是,它刚叹气,那块肉就以火箭般的速度从树上掉了下来。

  狐狸刁起肉就跑,跑着跑着,心想:”咦?不对啊!乌鸦怎么没追我呀“狐狸马上跑回去一看。这时,乌鸦趴在树上,假装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乌鸦从树上掉了下来。狐狸小心地走过去仔细一看,发现乌鸦正在口吐白沫呢!其实,乌鸦是在装的。狐狸不知道,以为这块肉真的有毒。于是狐狸跑到小溪边洗肉,后来一想:如果这“毒”洗不掉怎么办,我可不想为了一块肉而死。于是回到乌鸦身边,恋恋不舍地把这块到嘴边的肉放在乌鸦旁边。狐狸想:就当做是乌鸦的“陪葬品”吧!狐狸边走边回头。后来还是依依不舍地走了。

  乌鸦看了看周围,重新起来,开开心心地把这块肉分给了它的乌鸦孩子们……

  人们都说狐狸狡猾,我觉得乌鸦也挺狡猾的!

 

    五年级:陈昱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