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美景_450字

家乡美景_4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住在万州观音岩,那里风景秀丽、景色优美,还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公园’。

  很远就看见用大石块砌成的大门。上面高高的写着‘观音岩公园’,走进大门,旁边有一个水池,池里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金鱼,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几条黑色的呢!它们欢快的游着,欢迎各位的到来。水池的前面是一个小广场,早上,可以在广场上打羽毛球,玩游戏…当夜幕降临时,小广场上特别热闹。有许多人都来到这里,他们随着一曲曲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他们用优美的舞姿赞美幸福的生活和美丽的家乡。

  小广场的上面是三环路和四环路,这里无论春夏秋冬都依然盛开着各色鲜艳的花朵,微风吹过,一阵清香扑鼻而来。穿过花的长廊就来到了公园的观景亭,到了炎热的夏天,可以坐在亭子里乘凉。咱在亭子上向远处望去,可以看见观音岩的美景,放眼望去,长江犹如一条丝带将万州紧紧的缠绕…。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那七彩的灯光把长江和观音岩装扮得五彩缤纷。

  我为如此美丽的家乡美景自豪,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把家乡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重庆万州区中加小学五年级:阮玉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