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书的乐趣_500字

看书的乐趣_50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一个11岁的小女孩乐趣是什么呢?是甜甜的糖果,还是美丽的裙子,还是可爱的布娃娃呢?不,其实都不是,是看书。

  小时候,奶奶给我讲故事,我很认真的听。我曾为阿凡提的聪明开心过,也曾为凶狠的灰太狼痛恨过,曾为过美羊羊的美嫉妒过,等等。奶奶老是说我笨。

  我人生是第一本书是《安徒生童话》,早上,我吃早餐时也看,还不小心噎着呢。我中午也看,童鞋找我去玩,可我没去,把我的时间贡献给了我的书,晚上还是看,妈妈叫我睡觉,我不睡,妈妈没有办法就强行关了灯,等过了一会,我又爬起来看。不看到10点,我誓不罢休。

  等我会多点字,奶奶就给我买四大名着;《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有的时候我看的太入迷,都看到废寝忘食的阶段了呢。

  小时候,爸妈不给钱,我想看林海音的短篇小说【城南旧事】,没办法我只好去窃读了,有的时候,要去许多家图书馆才看完呢。

  我看过许多书,有《无梦谷》,《黑心》等等,至少也有100本以上了,现在,我还是加里的‘小书迷’呢

  如果不想看了,我就用一句名言来提醒我自己‘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在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似乎已和书和为一体了,同悲伤,同快乐,读书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五年级:甘雨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