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_650字

给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_6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受到过很多礼物:一本书、一只玩具小熊、一枝笔……可是那天,我却收到了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一句话,那是给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

  那件事得从几个月前说起——那天,我们进行了数学测试,我考砸了,只得了91分,最高分是100分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声不吭,只是一个人低着头,走着、走着。因为我知道,回到家后,一向望女成凤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批评、教育我的。所以,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没想到,他们并没有批评我,也没有教育我,只是沉默着。我感到很奇怪,难道……难道爸爸妈妈对我已经没有信心了吗?

  第二天放学后,我回到家中,发现我的书桌上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给我们亲爱的女儿。哦,这是爸爸妈妈给我的。可是……今天又不是什么节日,他们为什么要给我贺卡呢?

  怀着好奇心,我打开了贺卡,上面写着:“永不言败。爱你的爸爸妈妈。”

  哦!我懂了,沉默的爸爸妈妈,我懂了,你们的用心,我懂了,一切的一切,我,都懂了。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了困难,就会想起爸爸妈妈写给我的这句话。在遇到难题时,我总会想:记着,永不言败!于是,我解出了这道难题。在运动会上,我已经落后于其他选手了,我想:永不言败,加油呀!于是,我加快了速度,追上了他们。

  在又一次考试中,我又想到了这句话,于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着,因为我不能辜负爸爸妈妈的希望呀!最终,我得了100分。

  “永不言败”,这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这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我一定会永远记住它的!

 

    五年级:红妹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