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讨厌”的老师_450字

我最“讨厌”的老师_450字

2013-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要说我最讨厌的老师那非我现在的语文老师蒋老师莫属了,因为我觉得她特别坑。对我特别不公平,对我很严格。

  还记得一次写毛笔,她让我上去在上面写毛笔。那次我写的特别认真,几乎是写的最好的一次,我之前得的都是差。以为这次能得中,再怎么说也要给我个及格吧!谁知,她仍然给我了差。

  写钢笔也是这样,她对我的字永远都不满意。她还有脸把别人的字给我看——XX同学的字,他的字歪歪扭扭的,我可以说这字绝对比我烂,可老师却说这字硬碰硬的比我好,不带这样的吧!我真是快要疯了,你们说这是不是天理难容哪!

  不过,她上课不会对我不公平,因为她的课很有趣:

  她还让我们自己给别人上课。那次刚好老师抽到我了,我异常兴奋,回家准备了好久。第二天课上的很顺利。这样的课我很喜欢,可是就那次后就在也没有上过这样的课。

  以前我对蒋老师的认识是:不占课,不拖课。可现在我对她的认识完全变了,变成了经常占课,一直拖课。诶,现在已经五年级了。她完完全全变了。

  蒋老师啊,如果你能对我公平一点就好了。我一定不会在你的课上乱说乱动乱玩的。

 

    五年级:hero的小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