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巨人的花园(续)_550字

巨人的花园(续)_550字

2013-11-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美丽的花园,花园里的巨人和村子里的孩子们发生了一场争斗,后来,巨人又和孩子们和好了,不再对他们发脾气了。他们快快乐乐地在一起玩耍。

  可是有一天,巨人和孩子们正在玩耍,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天空发出巨大的响声,大地上漆黑一片,孩子们吓得魂飞魄散,连忙躲到巨人的怀里。一个可怕的身影从天空中飞到了巨人眼前,他就是黑暗之王,巨人问:“你要干什么?”黑暗之王说:“你把那几个孩子交出来!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巨人又对黑暗之王说:“有我在,你休想把孩子们带走!”黑暗之王拿出了一包迷魂粉,撒了过去,只听一声巨响,巨人晕倒了。黑暗之王就带走孩子们。

  巨人醒来后,看见孩子们不见了便四处寻找,找了半天没找,忽然看见了一道刺眼的光,哦!原来是光明之神呀!巨人向光明之神说明了自己的困难,光明之神立刻从怀里拿出了一把剑,并指着这把剑说:“这是光明之剑,可以把黑暗击倒,把孩子们救出来。”

  巨人背上这把剑,出发去黑暗之城。他刚来到城门口,只见黑暗之王从里面走了出来,左上方有一个笼子,孩子在笼子里。巨人拿出光明之剑,跟黑暗之王打斗着。黑暗之王来了个“黑暗光波”,巨人立刻用“光明之盾”挡住了攻击,巨人出了绝招,他用“光明之刃”一下子打死了黑暗之王,他又用剑笼子劈开,救出了孩子们。

  从那以后,巨人和孩子们又在一起无忧无虑的地玩耍了。

 

    福建厦门湖里区厦门市金山小学五年级:赖钰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