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榴莲_300字

榴莲_3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听到榴莲,有的人可能会说它臭如猫屎,不堪如鼻;而有些人却觉得又香又甜。它的外形是椭圆的,酷似西瓜,但表面却布满了尖锥般坚硬的“钢刺”,时刻警戒着那些对它垂涎三尺的动物们。细一看,那密布的尖刺下,是一层土黄色的皮。皮上那深棕色的条纹,斑斑驳驳,变幻黄测,这恐怕是任何一个画家都难以描绘的。

  榴莲生长地遍布东南亚,其主要生长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目前,已知马来西亚榴莲年产量在30万吨左右,泰国年产量100万吨左右。

  榴莲的种类有很多,人们熟悉的就有差尼、金枕头、长柄和谷夜套等品种。

  榴莲的营养十分丰富,果肉中含有大量淀粉、糖、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还含有维生素B1、B2、C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镁(mei)、磷、锌等丰富的矿物质,是一种营养密度高且均衡的热带水果。

 

    广东深圳宝安区弘雅小学五年级:黄慧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