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小溪_450字

家乡的小溪_45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的小溪是我小时候的乐园,不信?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小溪苏醒了,春姑娘给小溪点缀了一个个漂亮的音符。小溪两岸长满了绿油油的野草,嫩嫩的,有的还开着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有时,我跟在邻居小姐姐身后,沿着小溪一路采野花。有时,妈妈也会采一些野花,笑眯眯地放在我手里。勤劳的人们挎着桶来到小溪边洗衣服,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夏天到了,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我们热的受不了,“逃”到了小溪边。来不急擦把汗,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小溪的怀抱。溪水清清的,凉凉的,好惬意啊!我们便玩起了捉泥鳅的游戏,比比看谁捉的多。

  嘿嘿,一只泥鳅送上门来,我把握好时机,拿出水桶用力一捞,泥鳅就插翅难逃了。接着我又用同样的方法捉了一条、两条、三条……

  天边的晚霞渐渐退去,夜幕慢慢降临,我们拎着沉甸甸的水桶走在家乡的小路上。笑声飘荡在小溪边,也飘荡在我们的心中。

 

    江西赣州赣县赣县城关小学五年级:gxcgxxzz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