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七天乐_300字

国庆七天乐_3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节,一个多么令人开心的节日!在这快乐的七天长假里,每一天我都有开心的事。

  第一天,我醒来时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一看时间,都10点钟了,爸爸妈妈却起床了。哎,放假真好,觉都可以睡得饱饱的!

  第二天,我在家里写了一天的作业。晚上,爸爸带我去利群购物,买了许多零食,我开心极了!

  第三、四、五天,我都在家里学习做饭,争取第六天能为爸爸妈妈献上一桌子好饭菜,让爸爸妈妈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第六天,我为爸爸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炖土豆、西葫芦炒鸡蛋、豆角炒肉……爸爸妈妈可开心了!

  第七天,我终于把“国庆七天乐”写完了,而且,快快乐乐的度过了这个国庆假期!

  我的口号:“国庆七天乐,我家最快乐!”

 

    山东烟台莱州市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王潇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