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找大人记_300字

寻找大人记_3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上,我看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射出了一道亮光,那亮光向父母们扑去……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焦急得打电话给朋友们,可他们的爸爸妈妈也不见了。我走到大街上一看:哇,商店里竟然没有一个大人,售货员、服务员、老板……都是小孩子,我被这个景象惊呆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神秘的巫师低沉地说:“我给你一张地图,你去终点,那里有一只怪兽,你要想办法打破它后面的魔镜,大人们就会回到家里了。”

  早上醒来,地图真在床边。我拿了一些食物,出发了。经历千辛万苦、翻山越岭、劈荆斩棘,终于到达了终点。那边真的有一只怪兽,我趁它不注意,用一块巨石打破了魔镜。大人们回到了家。

  就这样,我的名声远洋四海了。

 

    四年级:徐徐清风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