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两只小乌龟_600字

我家的两只小乌龟_6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当我路过鱼市时我经常会想起陪伴我童年的两只小生命,你们猜,它们是谁?哈哈它们就是我家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刚开始,我家并没有它们,那还是我在鱼市时恳求妈妈买的,因为那是第一次买乌龟,所以妈妈便爽快的答应了我。

  这两只小乌龟一只是好动的勤勤,还有一只是爱睡觉的懒懒,当然勤勤和懒懒不仅习惯上有所不同,就连外形上也不一样,比如说,勤勤脸上的花纹是白橙相间,尾巴比较长,而懒懒脸上的花纹是纯橙色的,尾巴比较短。而它们的相同之处就在于都是巴西龟,身上都披着绿色的盔甲,活像一辆绿色的装甲车。

  在它们的生活中也并不是风平浪静的,这不,它们又为一顿饭而争起来:“啪”,一根切好的肉丝掉入了水中,便被勤勤懒懒同时看见了,它们不由自主的爬过来,当然,天天睡觉的懒懒怎么可能赶上勤勤,因此肉被勤勤先抢到了,等懒懒赶到时,勤勤就转过头去不让懒懒吃,懒懒又爬到另一头,勤勤又转过头去,可懒懒毫不气馁,又来到另一边,勤勤急了,咬着肉丝,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原地爬起来,而懒懒只能在一旁看着,因为它可不想被爪子抓到,等到勤勤停下,懒懒猛的一出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咬住了肉丝的一边和勤勤互相拉起来,谁也不让谁,直到“啪”一声肉丝断了,它们才停下,结束争斗在一边细细的品尝自己的战利品。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勤勤和懒懒,可惜的是,它们才陪我两年,病魔就带走了它们俩的生命,从世上消失,再也没回来……

 

    四年级:夷乐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