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比赛_400字

游泳比赛_4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面请黄海嵩选手上场”。在干神马东东呢?原来是奥体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

  一声集合哨响后,我怀着紧张的心情上了跳台,从上面往下看,真是有点高,我真担心跳下去时眼镜会被水给打掉。

  “预备”,我听见裁判员发口令了。“砰”!的一声巨大的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个个像下山的猛虎,出海的蛟龙,纵身跳入水中,搅得水花飞舞,波浪起伏。我的眼镜还稳稳戴在我的眼睛上,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我划着双臂,飞快向前游去,在我身后散发出一圈圈发亮的水纹。我按照游泳老师赛前的要求,尽量少换气,手尽量向前伸直,一米一米的往前滑,到最后10米时候,我的体力透支厉害,其他小伙伴也趁机缩短了与我的距离,这时,我脑子里忽然浮现出爸爸妈妈对我的鼓励,“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向终点冲去,率先到达岸边。

  广播里传来我们比赛的成绩,我居然是第一名,我高兴坏了,平时的努力没有白费。

  通过游泳比赛使我认识到,做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好成绩的取得是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

 

    四年级:黄海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