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鹦鹉_600字

鹦鹉_6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节,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妈妈给我买了一对鹦鹉,一只绿色的羽毛,一只蓝色的羽毛,我比较偏爱蓝色的那只。它们大体与小鸭子相似,但鸭的嘴巴是扁扁的,全身都是黄色的绒毛,两只枫叶样的小脚掌,短短的,而鹦鹉的嘴是尖尖的,一下就能啄破一个气球,两只爪子肉乎乎的。

  俗话说:“鹦鹉学舌”,为了让我的鹦鹉成为老外,我直接教它们英语,为了培养它们的语感,我每天打开电脑,用耳麦架在笼子的两侧,不停地播放英文歌曲,就这样过了半个月,这两只笨鹦鹉连一句hello都含糊不清的没学会。有一天,由于我晚上没关好笼子,那只蓝色的飞掉了,估计是被我的教育方法逼走了!

  看到绿色的鹦鹉孤孤单单的,我也想把它放飞,我打开了笼子,它懒洋洋地走出来,左顾右盼,又慢条斯理地走进笼子里,我知道了,它不想走,要我一直养着它,这个典型的“啃老族”,这下我就放心了,我干脆把笼子的门给拆了,让它在阳台上自由散步。

  有一次,我忘了给它添饲料了,它就大声地叫唤,声音越来越大,好像在说:“我饿,我饿!”我正在睡觉,烦得很,便大吼一声,它立刻停止了啼叫,跳出了笼子,到饲料袋里吃饲料去了,真乖巧!有时它也很淘气,那天它不见了,我以为飞走了,就没太在意,正准备走,忽然听到一声鸟叫,哈哈!原来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呀!我左瞅瞅,右看看!发现在水池的后面有一根又细又长的尾羽,我走过去,一把把它抓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鹦鹉,你们看了觉得怎么样?最近我的事太多了,不想养了,如果谁喜欢的话,就把它收养过去吧!我还赠送4袋饲料!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市育新学校四年级:吴亚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