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竞选_550字

竞选_55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三下午,期待已久的竞选班干部时刻到了。

  我们班采取自荐演讲的形式开展,我当仁不让地参加了班长一职的竞选。

  第一个演讲的是张乔瀚,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当吕元之进行班长竞选演讲后,她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同学们现场投票通过……等到我上场时,我大声地朗诵着:“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黄雨欣。今天我鼓起勇气来竞选班长,我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当好我们二(4)班的班长。一年的小学生活,让我慢慢明白了班长的职责,班长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全班同学的榜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还要为全班同学和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成为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虽然经过“十一”假期的准备,但演讲时中间还是卡住了几秒钟,虽然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但这样的小失误还是让我有点难受。

  演讲仍在继续,掌声一阵接一阵,因为时间关系,还有一部分同学没有演讲完,于是贾老师宣布,下次再继续演讲,这不免让我多了份小小的失落。

  放学回家后,我有点闷闷不乐,妈妈知道原因后告诉我,“我们不是为了当班长才认真学习和积极表现的,什么事,只要尽力了,妈妈一样觉得你是最棒的。再说老师还没有宣布结果,咱们还是有希望的!”这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多云转晴。虽然我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一定行!

 

    二年级:黄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