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夏紫沫》之神奇的事_1000字

《夏紫沫》之神奇的事_10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紫沫也开始回想起当时发生的事:
 
  “啊!”随着一声惨叫,夏紫沫竟然发现自己一点事都没有,正当她惊讶之时,后面发出一阵声音,她情不自禁的回过头,却惊呆了:细腻红润的脸蛋;弯弯的月牙似的眉毛;黑葡萄似的眼睛,像镶嵌在脸上的黑宝石一般;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一般的小嘴;还有一头金色的秀发,看起来十分美丽,高贵,优雅。“你,你是谁?”夏紫沫见了她,惊奇地说。那位女生听了,哈哈大笑起来,说:“我?哈哈!紫沫,你开玩笑吧!”
 
  夏紫沫听了,一本正经的说:“玩笑?我没有开玩笑,你到底是谁?”“额,我忘了。随风说过,你已经失忆了。”紫沫感到奇怪,问道:“失忆?随风?”“算了,你是肯定失忆了的,至于随风嘛……他好帅好帅的!啊,真是!”“嗯……那你是?”“哦,对了。我们重新认识吧,公主。我叫莹儿。”“你,你好。”“你好。多多指教!对了,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救你出去才是最最重要的。”
 
  “跟着我念——shapeshift!”“好……shapeshift!。”之后的事,大家也就知道了。
 
  回忆结束了。夏紫沫突然听见“砰砰”的敲门声,啊,是颜橙月班长带着班上的同学进入房间了!“记住,你是我们的公主!你的身份不能被大家发现,否则就惨了!我会变成小精灵,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来提示你。这一劫,你躲不过的。对了,我给了你一个小型记忆清除器,他可以消除别人对于你的记忆,保管好他。再见!”这是莹儿在地震中说的最后一句话,“要牢记于心啊!”
 
  夏紫沫现在也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只见她举起一只手,突然发现了有一个小小的东西,“这一切,是真的!”夏紫沫望着那个小型记忆清除器,暗暗地开心的想着。
 
  “紫沫,我们可以进来吗?”班长在门外面说着。夏紫沫想:他们开始怀疑了,我要不要清除他们的记忆呢?这时,莹儿出来了,她扑扇着一对美丽的翅膀,郑重的说:“不要犹豫。”“我,好吧……”
 
  这时,在另一面,一个人翘着二郎腿,“呵呵”的笑着,说:“公主……找到了啊!哈哈哈!哼,看我的吧。”他又打了一个响指,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半跪着,恭敬的说:“阿尔斯大人,我明白。”“哈哈,好!不愧是我名下的第一名得力大将!去吧。”“是。我一定会把公主带回来。”“哈哈!去吧,我等不及了,哈哈!”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
 

    六年级:晨曦璃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