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海蒂(1)_500字

小海蒂(1)_5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有一座古老而迷人的村庄叫梅恩菲德。一条羊肠小道蜿蜒而出,穿过茵茵草地,通到群山脚下。山顶陡峭高耸,从那里可以俯瞰到幽深的山谷。在崎岖的小路往上走,很快就能闻到青草的芳香。
 
  六月的一个早晨,一个高个子姑娘拉着一个小女孩,走在这条崎岖的山路上。小女孩的脸蛋被火辣的阳光烤得红扑扑的,虽然现在是炎热的六月,但小女孩身上的穿着仿佛是要抵抗寒冷的冬天,也难怪她的脸会这么红了。她顶多五岁,但也不好说,因为她穿得实在太多,很难从外表上看出她的年龄。两三曾衣服已经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的了,可最外面还围着一条厚实的红色羊毛披肩,几乎看不出她身体的伦敦,更何况脚上还穿这一双笨重的登山鞋。
 
  她气喘吁吁地往上爬着……走了一个多小时候,她俩才来到半山腰的德夫里小村。这个村子是高个子姑娘的家乡,难怪村民们都热情地跟这两位客人打招呼,他们有的坐在窗户边,有的站在门口,有的正迎面走来。不过,姑娘并没有停下来跟村民说话,而是急匆匆地穿过了人群。当她们来到只盖着几座房子的村尾时,听到有人喊:“迪蒂,等等!如果你还要往山上走的话,我跟你们一路吧!”
 
  这时,姑娘停住了脚步。小女孩马上松开她的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迪蒂问:“海蒂,你累了吗?”
 
  “不累,就是太热了”小女孩回答。

    六年级:小海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