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好想,好想_500字

好想,好想_5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想,好想,从今以后,所有的学校从我面前消失,就像从没来过我们身旁一样……
 
  “ohyes!92、92……”又是这种话!每当考完试,倪文静都会拿着试卷到处跑。干什么?找比她考得差的人啊!看,又是一个倒霉蛋:“哇哇哇!佘文豪,你不是吧,这么低?90分?”舍文豪无奈的走了,似乎早习惯了。我用手托着装满了知识的沉重脑袋,心想:“不就是92吗,比你好的人多着呢。我考98,你怎么不问我考多少呢?”渐渐地,我进入了幻想世界。
 
  当学校从此蒸发,我们小学生该多快乐啊!整天面对种种考试,面对刺眼的红色叉叉,真是受够了。考得好的人,拿着试卷到处炫耀;考得不好的呢,就暗暗抹眼泪,准备准备让家长好好骂一顿。大学生们也不用熬夜复习,准备着明天毕业考。也不会有同学因为压力大而跳楼自杀;更不会有人羡慕嫉妒恨别人样样比自己棒,而动了害人之心了。为什么会有乞丐?因为那些乞丐都没有文化,没有工作单位会接受他们……
 
  可是,文化知识已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还能废除吗?正如那句话:“文化是不应该,也是不可能废除的东西。”
 
  “叮铃铃”上课铃像个调皮的娃娃,用一桶水浇灭了我的思想火花。我只好坐正听讲。
 
  真的好想好想……
 

    六年级:yzbxw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