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爱_600字

关爱_600字

2013-11-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它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关爱他人可以从小事做起。
 
  周末,我和几个小伙伴们组成了一支爱心团队,去养老院探望老人。在那里,我们端茶给他们喝,又陪老人们聊天,还表演节目给他们看,他们不知有多开心,笑得连嘴都合不拢了,看着老人们灿烂的笑容,我顿时热泪盈眶。他们已经老了,剩下的时日不多了,难道我们就不应该多给他们点关心,多点爱护,让他们老有所乐吗?活动快结束时,我看到活动余留下的许多杂乱的废物,我便想到,老人们需要我们的关爱,环境更需要大家的关爱。由于人类无节制地对森林乱砍滥伐,不保护生态平衡,致使许多森林遭到了毁坏;小鸟没有家了,再也不会欢歌笑语;大地也没有漂亮的绿衣裳,不再生机勃勃了。谁希望看到自古以来辛勤哺育我们人类的地球母亲即将变成一个欲哭无泪的黑色地球呢?
 
  大地拥有和谐美丽的绿色,花儿才显得娇艳动人;心中拥有纯洁的绿色,心灵才显得更加红彤灿烂。人类需要绿色,地球母亲更加需要绿色,那就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创绿色环境,让蓝天更蓝,让清水更清,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生机勃勃吧!于是,我们便做起了保洁员。老人们看我们各个积极打扫卫生,收捡废物,减少环境污染,他们也纷纷来帮忙。
 
  今天虽然我们只是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但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能献出一点关爱,人世间一定会是一个美满和谐,处处充满爱的绿色大家园。

    六年级:买女孩的小火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