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_600字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_6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也是给我温暖的港湾……是她时时刻刻都保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伤害。
 
  那一年秋天,是流行感冒猖狂的时期,我因不慎染上了重感冒,一直高烧不退。于是,妈妈便不辞辛劳地背着我去医院,气喘吁吁,那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一点一滴洒在了衬衣上。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妈妈一直陪在我身旁,不离开半步,眼睛旁浓浓的黑眼圈,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妈妈的表情,我的心酸酸的。
 
  妈妈做完家务来到了我的床头,喂我吃药,倒了一杯白开水,轻轻地把它吹凉了,才让我喝。我接过水杯,这时妈妈咳了几声,我才意识到妈妈也感冒了。我想肯定是为了照顾我才感冒的,我心里泛起一阵酸涩,流下了泪水。妈妈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我的病却逐渐好转。第二天早晨,我的病已在妈妈细心的照料下康复了。而妈妈却一直咳个不停,看起来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重上加重。即使这样,妈妈还为我炖鸡汤,给我吃补品。到了半夜三更,还爬起来给我检查作业。那一刻,我的心灵被深深地触动了,我感觉到有一个伟大的灵魂出现在我的上空。
 
  有一天,妈妈因太虚弱,倒在了厨房的地板上,头上还有小小的擦伤,我连忙打电话给爸爸,在医院里,妈妈还是着急着我的身体,着急着我的学习。
 
  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的。而母爱也是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它是伟大的!
 

    浙江杭州萧山区萧山衙前农村小学校六年级:俞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