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年,我的童年_600字

那年,我的童年_600字

2013-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年幼的我同她一起静静趴在开满花朵的草地上,一动不动地盯着停在花瓣上的蝴蝶。那蝴蝶两翅斑蓝,我把手拢成碗状,慢慢靠近蝴蝶,在它即将要飞时,立马拢住。她凑过脑袋,我慢慢把手呈花朵一样展开,蝴蝶就在我手心中,我们兴奋的大叫,再一次把蝴蝶融入花丛中还它自由。

  她叫李子,比我大两三岁。有着张细嫩白净的脸蛋却有着男孩的性格,我并不算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小时候也曾在乡下住了几年,而李子就是我在那时最好的玩伴。

  春天,我和她一起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边有着一大片细小的还未开放的紫色野花。我们俩会摘下几朵,去掉叶子,留下细长的茎,然后互相绑在头绳上。

  夏天,我和她一起吃着咸水棒冰,坐在石桥上看着湖面上那些粉红红的荷花和在荷花的茎间嬉戏的鲤鱼。在有凉风和夕阳陪伴的黄昏,我和她一起拿着一个自己中午吃剩的馒头,撕成小块,丢进湖中给鲤鱼喂食,看着鲤鱼争食时激起的水花,争着给最大的鲤鱼喂食便是我和她最大的乐趣。

  秋天,便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候了。看着身边火红的一片片枫叶,吹着并不寒冷的凉风,沐浴在暖阳下。有时我还会和李子一起跑进院子里,找一根又粗又长的竹竿去打果子。她用竹竿打,我用篮子接。等橘子熟透了,我和她爬树采橘子。采了一大筐橘子之后便躲在枫树下吃橘子,有时会剥橘子皮剥成满手都是橘子汁。

  冬天,腊梅传来一阵幽香。一起漫步在梅林间闻着香便觉得神清气爽。下雪时,厚厚的雪会积堆在桥墩下,打雪仗的好时机就到了,你丢我一个,我还你一个真可谓“不亦乐乎”。

  那年,我那斑斓的童年。

 

    初二:折耳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