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爸爸_550字

我的好爸爸_5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身材壮实,还有点胖,他两道浓眉下一双特别的眼睛时常闪烁着智慧和机敏的神采,有时还有几分诙谐和幽默。我爸爸是一位工作认真,关心我学习的严父,我最敬佩爸爸那种刻苦勤奋的工作精神!只不过我有点不上镜,我现在初中学习比小学还好的多了。

  我爸爸是物业管理的总经理,我爸爸回来的时候,还抽空辅导我的学习,让我在学习上取得进步了很多。对了他有的时候还帮助他的同事,同事有事的时候就找我爸爸帮忙,我爸爸很喜欢帮助别人,我爸爸就是喜欢乐于助人的啦!我爸爸工作的责任心很高的哦。

  对了在我小时候我不听话的时候,爸爸就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在我听话的时候,爸爸又像一只温顺的羊羔,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很乖,把全部作业做完,复习完了,爸爸就和我去了“肯德基”,我很高兴。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他要求严格,经常关心我,还经常陪我玩,比如小时候学走路,是爸爸在旁边看着我走。游泳也是爸爸提着我的游泳衣一步一步的前进,游着游着爸爸就让我自己游。还有真冰和旱冰也是爸爸一步一步地让我滑得好,让我前进,我也一天一天的进步。对了我的游泳现在终于学会了。

  爸爸呀,如果您是一棵大树,那我就是您树上那一片小的嫩叶,您高高地举起我,让我吸取雨露和阳光,我永远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啊!但我会以您为榜样,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江苏盐城大丰市三龙镇龙王庙89号初二:陈瀚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