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运动会_1000字

[11月征文]运动会_100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深秋了,我以为运动会不会开了,好失望。当班主任毫无预料地告诉我们周末开运动会时。班里沸腾了,我们是有多兴奋,多期待。我们是多么想念心情放松,激情澎湃的运动会场呀。这是初中里第一个运动会,我们跃跃欲试,是那么迫不及待地要展示自己的实力。
 
  体育委员和运动员们商量着比赛项目,最后我们自认为制定了最佳方案,就等运动会的到来了。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很正式,军乐队,拉拉队,一应俱全。在激昂的旋律里,我们运动员昂首挺胸地进入会场。
 
  比赛是激烈的,女子100×4接力赛被我们班一举拿下,这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很让人兴奋的是,我们班运动员所报项目全部进入决赛。
 
  我也是运动员,我喜欢那种会场沸腾的感觉,我喜欢同学们为我加油的呐喊声,会让我激情飞扬,奋勇拼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短短的两圈跑道,我听到的不只是我们班的呐喊助威声,当听到别班喊着我的名字给我加油的时候,我是多么感动!
 
  终于可以观看别人的比赛项目了,站在观众席,我们大声喊着,啦啦队卖力地挥着花环,给每一个参与项目的运动员加油。
 
  此刻,我们班已是好几枚金牌了。班主任是那么高兴,那么自豪。当初三的一位跑800米的男生冲过来的时候,我们班主任挥着手臂大喊着:“小伙子,加油!冠军非你莫属!”
 
  大家一起嚷起来:“老师,老师,您怎么只长别人威风呢!咱们班的净我们给加油了,您也喊喊加油呀!”
 
  班主任呵呵地笑:“不知你们仔细观察过没有,这位同学从一出场速度就快,直到最后都没有减速,这种拼劲值得你们学习!”
 
  我们不由得也肃然起敬,参加过田径训练的我知道要保持速度一直快是多么不容易!
 
  敢拼就会赢!努力了,就一定有收获。我们班男生囊括了男子田径所有项目的金牌,女生弱一些,只有我的400米和女子100×4接力赛是金牌。更让人兴奋的是,我们班所有项目都加分了。
 
  当主席台上校长宣布我们班总分150分,年级第一,学校第一的时候,大家沸腾了,欢呼雀跃。我们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我们成功了!
 
  可是班主任此刻却没有喜形于色,他静静地站在那里,微笑着看我们各种祝贺的奇葩样子。
 
  “同学们,运动会结束了,祝贺你们取得的成绩。我为你们骄傲,我为你们自豪。荣誉已经过去了,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我们还有新的挑战!所以,请大家收心,我们要冲刺期中了。让我们的学习成绩像我们的运动成绩一样出类拔萃!记住,敢拼才会赢,努力才会有收获!”班主任一席语重心长的话让我们大家安静下来。
 
  运动会,初中的第一场运动会,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它鼓舞着我们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追寻自己的梦想。

    初一:周宇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