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_700字

[11月征文]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_70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我们学校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第7届踢跳运动会。老天也好像在祝福我们,阳光明媚。既然是运动会,当然少不了开幕式了。
 
  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每班走场。只见每个班都穿着整齐的班服,雄赳赳气昂昂的齐步走。瞧,这是我们班。我们走得整整齐齐,真像战士在行走。到了主席台前,我们班一齐喊口号:“五一,五一,永争第一。”那口号喊得,似乎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班要永争第一!
 
  接着,就是短绳队的表演时间。队员们开始跳双摇,只见他们各个跳得飞快,连绳的影子都看不到。他们跳完后,校长自豪的说:“我们学校的跳绳队,是重庆市双摇和交叉绳的记录保持者,最快一分钟可跳双摇40个和交叉绳70多个!”我一听后,对他们赞叹不已,不愧是短绳队的,居然能跳这么快。
 
  然后,就是升旗仪式,国旗队齐步走,把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送到旗杆旁。不一会,国旗队已经举好了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当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成百上千的同学一起敬队礼,希望国家富强,运动会圆满成功!
 
  国歌完后,校长宣布:“重庆人民(融侨)小学,第7届踢跳运动会,现在开始!下面由总裁判宣誓。”总裁判一上台,我们就掌声雷动,因为他是十佳体育老师之一。总裁判开始宣誓了:“我宣誓,一定认真履行裁判职责,公正无私,让运动员在最公平的环境下比赛,宣誓毕。”总裁判宣誓完后,校长宣布比赛开始。我们大声欢呼一声,就去看精彩的比赛了。
 
  这次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创新,非常有意义。相信运动员在这么精彩的开幕式下,一定会超长发挥,使运动会圆满成功!

    重庆南岸区人民(融侨)小学五年级:袁玮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