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5)_650字

若你不弃、此生不离(5)_6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元旦节到了,每个班级都在为自己的教室装扮着,老师偶尔会来帮帮忙,只有在这个时候,老师与学生是团结的。中午,夏紫涵和邓雪嫣没有去吃午饭,而是去找尹澈羽。她们本来不打算把尹澈羽叫出来,只是看下他们班的教室好不好看而已。没想到尹澈羽自己从教室里面走了出来。

  夏紫涵不知道该说什么,看了看他们的教室,惊讶的说:“你们的教室怎么还是和平常一样的?”

  “老师说我们不听话,取消元旦party。”尹澈羽耸耸肩说

  就这样夏紫涵拿着邓雪嫣离开了,只剩下尹澈羽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里。

  我已经慢慢的忘记他了,至少在他面前不会有心痛的感觉了,夏紫涵加油,你可以忘记他的。“喂,你干什么拉着我就走,都不问我一下?”邓雪嫣生气的说道。夏紫涵没有理会她,也没有听到她说什么。邓雪嫣见此状,便像个泼妇似得站在夏紫涵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夏紫涵回过神来说:“怎么了吗?”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算了,本小姐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了,不过你要请我吃东西!”

  “好!我的大小姐!”她们俩相视一笑。

  对啊,没有尹澈羽的生活,我会更好,不是吗?

  这次的元旦party,邓雪嫣、夏紫涵还有另外2个女生一起参加了跳舞。但是出了一点小差错,没办法,只能顺其自然了。

  舞蹈几乎全是夏紫涵自己想好的,还要教会其他3人,真是累啊!

  跳完之后,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赞扬,更多的是同学们的坏语。

  夏紫涵几乎要哭了、邓雪嫣靠过来说:“没事的,是他们不懂的什么叫做艺术。我们尽到了我们的责任,不必为别人的评论而伤心!”听到邓雪嫣的话,夏紫涵的心情好了很多,是啊,何必在乎别人的想法呢!自己努力过就行了。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