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3,我的国庆_450字

2013,我的国庆_4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我期盼已久的国庆到来了。

  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格外灿烂。我堂哥来到我家里说:“今天我们去九峰山玩一玩吧。”他话音一落我就高兴地一蹦三尺高,马上来到堂哥的车子前打开车门做到了最前排。人到齐后堂哥启动车子一下马力全开,向着九峰山前进。在去的一路上,风景绚丽多彩,路上的人和路旁的树形成了一道自然的风景线。

  不一会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九峰山门口,看着里面人山人海就知道肯定很好玩。我们买了七张票把票交给了检票员,我飞奔而入,一路上都看到竹子。再向里面走,我看到了一个湖,湖底清澈见底,许多小鱼在游动。

  又走了一会,我们来到了山脚下,看着那一层层的台阶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率先冲锋,飞快地跑了上去。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玉兔湖,过了玉兔湖我们登上了悬索桥,从上往下看风景尽收眼底。

  正当我爬的高兴地时候,堂哥说爸爸他们要回去了,我一听说:“这么早,才玩了多少时间啊!”我只好无奈的走了下去。我们回到家后,虽说没玩够,但是我却很快乐。

  接下来我就在做作业中度过,就这样一个充实的国庆过完了。

 

    初二:aaaaaa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