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运动会_550字

运动会_5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五,我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

  吃过早饭,大家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

  首先,是我最喜欢的开幕式。向左一看,军乐队人员们昂手阔步的往前走,他们飒爽英姿的排着一支整齐的队伍,真像一个个魁梧的军人。最前面的是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像大海的波浪。军乐队后面是花束队,各色各样的花摇着头真想我们打招呼呢!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就要开始了,要求所有的运动员到比赛场地集合,只见运动员们信心满满的迈着大步走了过去,进行自己的赛前准备。

  比赛正式开始了。最精彩的是康守祥的1500跑和吴昊的400米跑。只见康守祥精神抖擞的入场了,裁判员一声令下,“呼”的一声,康守祥立刻像离玄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观众台上沸腾了,我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还有一圈了,还有半圈了,还有十米了,近了,更近了,“耶”我们班的康守祥得了第五名。

  接下来,就是吴昊的400米跑了。“啪”的一声,在一声清脆的抢声下,吴昊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只听激烈的加油声,一声高过一声,吴昊在同学们加油声的鼓励下,跑得更快了。还有五十米了,吴昊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耶”我们班的第二个第五名诞生了。

  比赛注定有胜负,但是只要有不怕苦、努力拼搏的精神,才能够获得成功的喜悦。

 

    北京西城区速度三年级:123awdw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