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忘不了的师爱_550字

忘不了的师爱_5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这一次的考试怎么考得那么差呀?”

  悦耳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

  一张熟悉的面孔逐渐出现在我的眼前,她带着眼镜,梳着不长的头发,穿着身黑色的衣服。这就是我小学时的班主任——苗老师。

  苗老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也正因为如此,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如果不是因为她,也许我已经被短暂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如果不是因为她,也许我可能会因一次小小的挫折而失去希望。

  经过了短暂的思考后,我勉强的憋出了几个字:“也许是因为粗心吧?”

  “那也不可能丢那么多分吧?你是不是太骄傲了?”苗老师看着我的眼睛疑问道。

  “可能是吧。”说到这里,我的脸不禁红了,心想:我是挺骄傲的,课下老是拿上一次的考试成绩向别人炫耀,老师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过了一会儿,老师象是从我的的眼神里发现了什么,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道:“你要记住,人不可以骄傲,哪怕是取得了天大的成就;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哪怕是世界上的伟人;这次虽然失败了,但是下次一定要成功,不要辜负我和你爸爸妈妈的期望。好吗?”

  “好!”我坚定而充满信心地回答到。心想:下一次考试,我一定要高夺桂冠,不让老师和爸爸妈妈失望。

  这以后,我快马加鞭地奋起直追,经过了几天的努力后,我终于又高夺桂冠。

  老师就像一位园丁,辛辛苦苦将我栽培。

  老师就像一座灯塔,在迷雾中指引我前进。

  老师就像一把雨伞,在茫茫大雨中保护着我。

  浓浓的师爱,伴随着我成长。

 

    初二:谭嘉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