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林林_400字

小狗林林_40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林林。它一身的棕色皮毛,头又圆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颗珠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

  我初见林林时,它可胆小了。它见到生人就一个劲往后退,四条小腿不停地抖,还真胆小啊!

  林林也很贪玩。有一次,我和朋友然想去找它玩,结果找了老半天才在草从里发现它。它因为贪玩又跑进了垃圾箱。所以雪白的毛没几天就有些灰了。没办法又得给它洗澡了。

  林林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他抢似的。林林跑步也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点点睡觉总是习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立刻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它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它就会“汪汪汪汪”的叫。

  这只小狗真有趣呀!

 

    四年级:F-c蓝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