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狮子王办学_650字

狮子王办学_650字

2013-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次聚会上,狮子大王突发奇想:如果创办一所动物学校,提高所有弱小动物的生存能力,那该有多好啊!老狮子的想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经集体推举,狮子大王作出决定,由骆驼当校长,金钱豹任教导主任,白鹅当门卫,猴子负责巡视,老虎当总监。学校共设四门课:游泳、飞翔、跑步和爬树。为了方便教学,彼此还可一比高低,全体学员都要参加每一课程。

  开学了,鸭子游泳比较杰出,甚至比老师还优秀。可飞行课,经努力、花了好大的功夫,仅勉强及格;跑步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不及格。

  兔子在跑步课上名列前茅,但上游泳课他险被水淹死。爬树时除了摔跤什么事也干不了。

  小松鼠本来跑步和爬行很好,可因为飞行时不慎摔落而残废。

  老鹰是个“问题儿童”,他不仅跑步用上滑翔,而且根本就无心跑步。轮到爬树时不断地打落其他同学。

  猴子跑步爬行都不差,但游泳好歹没胆量下水。还说:“虽然我愿意接受培训,但也不能逼我送命啊!”道出了他对抗游泳课的心里话。

  再说校长那儿也是众生哭诉连连:“校长,我家松鼠都残废了,不能不管啊!”“校长,我家小猴不会游泳就不要下水,行吗?”随后赶来的老虎听了哈哈大笑,说:“大家有各自的特长及生活习性,我们怎能不按实际,想要统一培训出人人都成为“四项全能”吗?!还是让我来改制吧!”老虎把不同的动物分成四个不同的教学班,人选一门或两门自己喜欢并实用的科目。动物学校从此上了轨,一期比一期办得好。

  不要以为把孩子送入学校就万事大吉,某种程度上而言,学校是一条标准化生产线。抓紧抓好教育孩子,还需靠学校与家长密切配合、共同努力。

 

    四年级:姚明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